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20 09:47:04
分享:

  6月1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主持会议,副主任鞠志杰、梁英华、朱春燕、赵亮、刘建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市检察院检察长白振平,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情况的报告》《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沧州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和起草说明、《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沧州市公共停车场管理规定(草案)>的议案》和起草说明以及人事任免议案。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以上议题进行分组审议。会议认为,市政府及其财政、国资、自然资源等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不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取得突破性成果,国资监管体系逐步规范;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道路,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和服务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在全市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希望市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同时,注重与沧州产业有效对接,更好地服务沧州经济发展。

  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了联组审议,表决通过相关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对《沧州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草案)》和《沧州市公共停车场管理规定(草案)》进行第一次审议,对“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专项工作满意度测评;向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记者 谢颖颖)

关键词:会议,排水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