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31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抢收小麦1500余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2-06-14 09:01:43
分享:

  党员干部助农夏收。通讯员 王瑞鸿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王瑞鸿)“太感谢了,这么多小麦,从收割、晾晒再到装仓贮藏,多亏了大家帮忙,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海兴县高湾镇刘佃村的种粮大户郝平治热泪盈眶地说。

  原来,在麦收期间,郝平治不慎摔伤,造成右臂远端骨折、腰椎压缩骨折,目前在医院接受手术治疗。一住院,家里没有了壮劳力,80余亩麦地成了郝平治的心病。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沧盐集团驻苗庄子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白景春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带领苗庄子村及刘佃村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义务帮助郝平治抢收小麦,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金色的麦浪,火红的党旗,机器的轰鸣……看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不畏炎热,争分夺秒帮着抢收小麦,村民们在心底为大家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海兴县高湾镇共31支防疫情、保生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夏收期间,出动乡镇干部、驻村干部、村干部及党员志愿者481人次,帮助了130余户困难家庭抢收小麦约1500余亩,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全县夏粮丰产丰收。

关键词:海兴,夏收,党员,志愿者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