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盐山志愿者协会筑起暖心防疫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2-03-18 17:55: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张军建)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实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等一线防疫力量,盐山县志愿者协会第一时间号召69名志愿者投身防疫一线,在盐山华都御府、盐山镇红庙村等26个小区和村庄开展核酸采集登记、入户登记、维护秩序、搬运物资等工作。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请间隔一米有序排队!”……志愿者王树杰穿梭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的人群中,向每一位居民喊话。王树杰的膝关节患有滑膜炎,这几天他忍痛坚持执勤,还带领全家齐上阵,连续多天坚守在防疫一线。

  志愿者们为参与防疫工作的相关部门捐赠物资。通讯员 张军建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褚全山在参与防疫工作之余,清洗了200余件志愿服,刘海豹、许大伟自掏腰包为一线执勤人员购买了方便面、鸡蛋、火腿等速食品。此外,还有很多因特殊情况不能上战场的志愿者捐物出资。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据介绍,目前,盐山县志愿者协会已为该县公安局、防控办、卫生局等参与防疫工作的部门捐赠了包括消毒液、酒精、口罩等价值2万多元的物资。

关键词:盐山,志愿,捐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