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关爱重精患者 南大港卫计中心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6-09 15:15:35
分享:

  为患者开展免费体检。通讯员 刘健甫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田书睿 郑文凯 胡玉庆)为进一步了解南大港辖区内严重精神疾病患者的健康状况,切实做好精神疾病患者管理工作,沧州南大港产业园区卫计中心邀请黄骅市安定医院专家进行随访评估,并组织基层医疗机构开展严重精神疾病患者免费体检活动。

  体检中,医务人员为患者进行肝功能、心电图、血常规等健康检查,安定医院专家详细询问精神患者病情、用药和生活自理能力等基本情况,掌握患者病情,对诊疗方案作出适时调整。同时,根据病人的不同情况向家属讲解日常生活护理、紧急情况处理等方面知识。

  通过此次体检,卫计中心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辖区内精神病患者的健康状况,完善了对精神病患者的管理和健康指导工作,营造了全社会关爱精神病患者的良好氛围,受到患者家属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患者,精神疾病,安定,南大港,免费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