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沧州消防进企业 培训演练齐发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11-27 17:21:25
分享: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中捷大队走进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通讯员 宋健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宋健)为深入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中捷大队走进辖区企业君乐宝乳业集团(沧州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和灭火常识,向单位员工讲解排查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火场逃生自救方法、日常防火巡查和消除火灾隐患等内容。同时,向员工传授防火知识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要领,切实提高了员工扑救初期火灾能力。随后,宣传人员按照制定好的消防演练预案组织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及灭火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厂企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员工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及火灾防控能力,为园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生产工作环境。

关键词:消防,安全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