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发挥示范作用 压实各级责任 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3 11:10:30
分享:

  10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燕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落实全市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推进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品质形象提升推进会议精神和市“两办”《关于开展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的实施意见》,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既是发展所需,又是群众所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主动领责认责、充分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地落实,坚决打好打赢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号召全体政协委员深入界别群众广泛宣传城市容貌提升的重大意义,引导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参与活动开展。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带头示范作用,组织政协委员对照实施意见中违法建设、“住改商”等20个方面问题,深入开展自查,积极带头整改,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要积极开展调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活动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反映社情民意。要适时开展专项视察,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着力补齐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的短板弱项。要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市政协领导包联工作,推动提档升级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沧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的贯彻落实意见》《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倩)

关键词:城市环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