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提升城市形象 美化城市环境 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全域旅游带建设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21-04-01 09:52:56
分享:

  3月30日至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丽华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全市“增绿量”、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项目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深入南川楼片区、植物园二期、泊头市运河景观带等项目实地视察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城管局、大运河办、运河区政府、泊头市政府等单位“增绿量”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丽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委“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安排,以“严细深实快”作风,大力开展“拆违建、促创城、畅交通、增绿量、优环境”活动,深入推进大运河文化带项目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要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城市环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优化城市绿地布局、拓展绿色公共空间,结合城市拆违、新建街区,打造园林绿化精品,规划建设一批“口袋公园”、社区公园等公园绿地,提升绿地景观效果,提升环境质量。要科学编制规划,精心组织实施,统筹推进大运河文化带、绿色生态景观带、全域旅游带和特色产业带建设,抓住机遇把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唤醒人民群众的运河文化历史记忆,打造我市文化新地标。(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美化,环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