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昨日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8-23 09:14:00
分享:

  8月21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十一届市政协主席宋有洪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王晓燕,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薛泽通、闫书林、郑新平、侯四清、王荣、梁振刚、张新华、杨双桥、李桂敏,秘书长陈宽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91人,实际出席479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听取了关于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

  宋有洪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肩负着市委赋予的重要使命,承载着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沧州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希望各位委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在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共同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开成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求实奋进的大会。

  8月21日下午,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持人薛泽通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编组办法;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讨论小组组长名单以及《给十一届市政协委员的致敬信》。 (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