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以最大决心最硬措施最快行动 全力推进取水井关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15 10:00:08
分享:

  6月11日,沧州市召开全市取水井关停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全省水资源保护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对今明两年取水井关停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市长刘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强指出,取水井关停是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减少地下水开采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是我市今明两年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取水井关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县(市、区)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剩余取水井数量,逐级压实压细责任,切实加快关停进度。要突出抓好农业取水井关停,通过生产生活水源置换、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等措施,分类施策、分区推进关停工作。要加大取水井监管力度,严格取水井审批和管理,制定关停取水井的奖惩措施,以最大的决心、最硬的措施、最快的行动,全力推进取水井关停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任务。(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