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九届委员会 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 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8-16 09:20:15
分享:

  一、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8月16日至18日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二、大会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求实创新,主动作为、勇开新局,全力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努力奋斗!

  三、大会的主要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共沧州市第九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共沧州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共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沧州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拼搏竞进,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加快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委员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