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1 09:45:26
分享: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7次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传达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梅世彤指出,各党组成员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勇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行之有效的举措,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全面做好沿海开放、协同发展、改革创新、招商引资等工作,真正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党建+”工程各项要求,坚持将党的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以“严细深实快”工作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梅世彤强调,各党组成员要认真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按照市委书记王景武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从学习“四史”中鉴得失、知未来,在重温历史中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省委书记王东峰要求近期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包联帮扶,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战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震)

关键词:党史,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