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沧州市政府召开第119次常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屈鹏
2021-04-30 10:27:34
分享:

  4月29日,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开发区和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推进经济社会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健全完善包联机制,制定针对性举措,确保主要指标二季度好于一季度,圆满实现“双过半”。要牢固树立“工业立市、项目强市”理念,狠抓项目建设不动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大项目、好项目夯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根基。要加快推进开发区机制体制改革,突出抓好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开发区能级水平。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全省疫情防控“十个常态化”措施要求,全面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对照全省会议安排部署,逐项分解到位,建立清单台账,以“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研究通过了《河北省第六届园博会和第五届河北国际规划大赛筹委会及工作职责分工方案》。会议指出,举办“一会一赛”,对壮大沧州文旅产业、提升城市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方案中明确的职责分工,聚焦园博园建设、南川楼片区改造、堤顶路贯通等重点工作,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全力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满意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向沧州开发区和高新区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实施方案》等事项。(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屈鹏)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