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肃宁消防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4-23 19:40:58
分享:

  肃宁消防组织指战员走进红色基地参观学习。通讯员 陈铁锁 宋从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陈铁锁 宋从昊)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指战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近日,肃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多项措施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大队在图书室设置“百年党史学习角”,购置党史类图书500余册;增加“有声图书馆”党史类图书,鼓励指战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听党史、学党史;精心制作党史手机屏保及电脑党史学习屏保;利用考试宝APP对大队全员进行应知应会网上答题抽考活动,巩固学习成果;组织指战员走进红色基地参观学习,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全体指战员表示,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把对人民无限忠诚转化为消防救援工作中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肃宁消防,党史,学习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