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肃宁消防组织重点单位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4-22 09:47:26
分享:

  肃宁消防组织重点单位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讯员 宋从昊 陈铁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宋从昊 陈铁锁)4月20日,肃宁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重点单位员工观看“小火亡人”警示教育片,预防和遏制“小火亡人”事故的发生,深入推进三年整治专项行动和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警示教育片通过微信工作群的形式发放给各单位,教育片选取典型的火灾案例,通过一连串触目惊心的画面,教育并警示人们火灾事故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员工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片中通过总结火灾事故原因,点明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突出强调员工要加强消防知识技能学习,提高消防意识,认真维护保养消防设施,及时消除身边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肃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消防宣传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避免发生“小火亡人”事故提供了有利保障。

关键词:肃宁,消防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