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肃宁消防开展清明节扫墓祭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4-06 13:21:10
分享:

  肃宁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队员到肃宁县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通讯员 陈铁锁 宋从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陈铁锁 宋从昊)清明节期间,肃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做好执勤备战工作的同时,组织队员到肃宁县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扫墓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队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先烈们表达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全体消防队员将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用自己的双手来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灭火和抢险救援战斗中克已奉公、兢兢业业、奋勇争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消防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肃宁,消防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