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肃宁消防:走进辖区宾馆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3-16 17:08:25
分享:

  肃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宾馆,对企业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通讯员 宋从昊 陈铁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宋从昊 陈铁锁)近日,肃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宾馆,对企业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宣传员从场所火灾风险、初起火灾扑救、疏散逃生等三个方面入手,重点对“四个能力”建设、“一懂三会”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结合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如何防火、如何灭火、如何自救等问题,纠正了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误区,并与培训人员交流心得,答疑解惑。随后,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就如何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如何整改进行了指导。最后,培训人员对企业员工组织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使受训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学会了基本的防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关键词:肃宁,消防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