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加大整治力度改善河流水质 挖掘文化价值重塑运河魅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3-19 10:49:26
分享:

  昨天(3月18日),沧州副市长张文阁带领市大运河办、河长办、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包联河道南运河,巡查调研河流水质资源保护和河道清淤整治工作。

  张文阁现场听取了沧县捷地回族乡对河道垃圾清理完成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南运河流域内水文和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张文阁指出,各级河长要高度重视河流治理与保护工作,特别是加强对生活垃圾和污水治理,对可能造成污染的因素做到心中有数,切实加大整治力度。要加强与环保部门沟通协调,密切关注河流水质情况,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张文阁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落实日常巡河职责,加强河道日常管理和清理维护。要大力加强宣传,引导公众积极参与河湖治理保护,营造全民护水爱河的浓厚氛围。要挖掘运河的文化价值,传承运河文化,做足运河文章,重塑运河魅力,再现往日辉煌。(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水质,价值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