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舞决赛落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2017-10-31 12:2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颁奖。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30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日前,由沧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舞大赛决赛》在该市会展中心落幕,运河区代表队、肃宁代表队和中捷代表队摘得一等奖。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舞大赛》自8月份在该市开展以来,各县(市、区)举办了预赛,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有效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群众中落细、落小、落实。

核心价值观融入舞蹈中。徐亮 摄

  决赛共有18支参赛队伍,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优秀奖若干名。各参赛队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为参赛曲目,参赛项目丰富多彩,表现形式各异,充分展示了该市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徐亮 摄

 

关键词:沧州市, 核心价值观,|广场 舞决赛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