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任丘市启动“学雷锋 树新风 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追梦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1-03-04 16:11:00
分享:

  任丘市“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追梦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任丘融媒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段永亮)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任丘市举行“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追梦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全市的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任丘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走入村庄社区、走上大街小巷、走近弱势群体,抗击疫情、扶贫帮困、助力创城,各条战线上都闪耀着志愿者的靓丽身影。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分别到矿山公园、会战道、路口、社区等点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会战北道商户发放宣传材料。任丘融媒供图。

  在华北油田创业小区,30余名社区志愿者正在对过往的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争当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志愿者刘婷莲说:“回去以后发动我们居民从我做起,大家都参与到垃圾分类这项活动中,使我们社区更加规范整洁卫生。”

  在第六实验小学门口,金台园社区的志愿者们引领护送学生安全过斑马线,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志愿者伏凤藏说:“希望广大市民都参与到这个志愿者行动中来,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让志愿活动成为一种时尚。”

关键词:学雷锋,任丘,志愿者服务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