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压实文明城市创建责任 确保完成创建攻坚任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20-10-13 10:54:31
分享:

  昨天(10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贾发林带领市城管局、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包联网格和城乡周边乡镇、村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压实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创建攻坚任务。

  贾发林一行实地督导检查了运河区小王庄镇政府、运河区韩家场村、沧县姚官屯乡政府、新华区小赵庄乡政府等地,听取了城区亮化美化绿化和室外公厕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乡镇沿线公路、乡镇政府及周边创建氛围和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等情况。

  贾发林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对照创城测评体系,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强化城乡接合部的整治,不断提升镇村管理水平。要持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科学合理设置停车泊位以及相关便民服务设施,进一步方便群众生活。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城的参与率、知晓率,营造人人参与创城、推进创城的浓厚氛围。要统筹推进、落实责任,统筹协调好辖区内各项创城工作,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齐抓共管,抓好创城工作的督促指导,帮助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保障创城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创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