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河北沧州开展“扮靓大运河•创城有我行”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0-08-28 09:09:00
分享:

沧州市体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合影。通讯员 王伟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吴浩 通讯员 叶磊)日前,按照市直工委统一部署,沧州市体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为期7天的“扮靓大运河·创城有我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体育系统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中的领率和主力军作用。

志愿者统一着装正在努力美化运河周边环境。通讯员 王伟 摄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20名志愿者参与,每日早晨7:00-8:00,晚上7:30-8:30在彩虹桥至解放桥沿河西侧,捡垃圾、烟头,清理宠物粪便,美化运河周边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统一着装,注重自身形象,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无迟到早退、空岗等不良现象,根据每日情况自觉延长服务时间,志愿服务时长累计约100余小时,发放创城手册130余份。

  此次活动使党员志愿者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和升华,激励广大党员主动作为,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为沧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和运动休闲城市建设,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做出贡献。

关键词:大运河,沧州,志愿者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