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高标准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0-09-21 10:27:19
分享:

  9月19日,我市(河北省沧州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学校、社区实地考察现场观摩会暨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调度会,就相关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要求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市未成年人教育提升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梁英华参加活动。

  梁英华一行先后深入新华区实验小学、华油社区,运河区万泰丽景社区、实验小学等创城点位,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情况,明确提升标准,提出改进方案,并要求随行单位各负其责,加强业务指导。

  梁英华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创城的前置条件,也是保障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关键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贯彻落实好市委要求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城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逐项精准把握考评指标,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对收集整理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落实常态化监督工作制度,实行全覆盖、不间断地督导检查,切实提升校外培训机构、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场所的文明程度,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还通报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近期进展情况,对创城有关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和说明。(记者 刘杰)

关键词:创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