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詹鹏督导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
加强市场环境秩序整治提升 保障“双节”市场供应充足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20-10-02 10:35:11
分享:

  9月29日,副市长詹鹏带领沧州市市场环境秩序提升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到市区部分商场、饭店及农贸市场,督导调研创城市场环境秩序提升和“双节”市场供应工作。

  詹鹏一行先后到信誉楼、北环大西洋饭店、富园批发市场等地调研,仔细查看了这些公共场所的公益广告、文明标语、公筷公勺、禁止吸烟标识、监督举报提示牌、消防安全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等工作落实情况,督促相关负责人明确整改方向,坚决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詹鹏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格对照创城标准逐条整治,实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形成常态化创城管理机制。有关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做好创城公益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为创城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努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创造良好市场卫生环境和文明风貌。

  詹鹏还详细了解了各个场所的“双节”市场供应工作。他强调,国庆和中秋“双节”即将到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保障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双节,供应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