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租赁车 交通违法处理实现“掌上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2019-11-26 10:57:35
分享:

  11月26日起,沧州市车管所开始正式受理全市租赁企业注册业务。这意味着,该市租赁车交通违法实现便捷处理,承租人除了到违法处理窗口处理外,也可在手机上处理交通违法信息。沧州市租赁企业可以携带社会信用代码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到该市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租赁企业注册业务。

  注册成功后,租赁企业用户登录互联网平台,自行写入24小时内签订的租赁合同信息。合同备案后,承租人可通过“12123”手机APP自行处理承租车辆电子监控违法信息并缴纳罚款。

  租赁合同期限届满后超过30日且存在未处理违法行为的,租赁企业可登录互联网服务平台,自助申请交通违法转移,经公安交管部门审核后,可以将违法信息转移给承租驾驶人,由承租驾驶人处理相关违法(承租企业向公安交管部门提出转移申请24小时内,应当通知承租驾驶人)。

关键词:租赁车,掌上办,交通违法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