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七台河市职工太极拳展演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 全球功夫网  作者:暖心
2019-09-04 14:44:03
分享: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8月31日上午,全市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太极拳展演交流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七台河市委书记杨廷双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华致辞。

  市领导陈秀芬、廖华荣、王义光、曲焱、伊才波、富晓东、曲洪斌、李长春、刘婉、石永华、王婷出席。

  朱晓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本次职工太极拳展演活动表示祝贺,向参加展演活动的各代表队、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朱晓华在致辞中说,新时代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太极拳是我国正式开展的武术套路体育项目,代表着数百年来我国人民对健康生活的不懈追求。今天,全市机关干部和各界太极拳爱好者欢聚一堂,以中华传统文化中华武术运动精髓之一——太极拳展演的方式,表达和抒发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展现七台河市广大职工队伍参与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和时代风采。这既是一次文化交流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示职工良好形象的舞台。希望大家以此次太极展演活动为推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共同在七台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中谱写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全市共有30 多支代表队1700 多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展演,为群众奉上了24 式简化太极拳、42 式太极拳和集体功夫扇等节目,以多种形式展示了太极拳的魅力。队员们身着古朴服装,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舒缓起手,舒展身体,于动静之中诠释太极魅力,饱满的精神和整齐划一的壮观场面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中,共产生优胜奖11 个、优秀奖22 个、优秀组织奖15 个。杨廷双、廖华荣、曲焱、刘婉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关键词:太极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