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安徽省传统武术(八极拳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全球功夫网安徽站  作者:杜怀津
2019-06-28 14:10:50
分享:

  为纪念“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毛主席题词67周年,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更好推动传统武术的普及、推广、宣传,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加强我省教练员的科学训练水平、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

  在合肥举办安徽省传统武术(八极拳项目)教练员培训班,主办单位:安徽省武术协会,承办单位:合肥市八极拳协会,在合肥市八极拳协会的精心组织下于2019年6月14日至6月16日在合肥总参干休所展开了为期3天的传统武术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班有省一级团体会员单位,二级团员会员单位,专业团体会员单位及个人近120人参加。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合肥市民政局副局长曹晓红,合肥市体育局调研员朱成广,安徽省武术协会秘书长张祚川,原水利厅正厅巡视员赵献贵,中国人民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系政委张乐亭,原丰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梅家新,合肥市武术协会主席张薇薇,合肥八极拳协会会长梅五等。

  此次培训班进行了开班典礼,合肥市八极拳协会秘书长朱大春致欢迎词,安徽省武术协会秘书长张祚川出席讲话。简短的开班仪式后,进行了八极拳理论教学,对所有培训的学员进行八极小架教学。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在教练的指导教学下,完成了八极拳项目的理论考核、技术考核,取得了安徽省传统武术教练员证书。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培训班的任务。 2019年安徽省传统武术八极拳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培训班,在安徽省武术协会的领导下,各地协会及武林同道的鼎力支持下,参训人员积极配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武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