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山东武术小将备战二青会决赛 目标高远向冠军冲刺

来源: 齐鲁网  作者:刘旭 田源
2019-06-19 09:58:21
分享:

  7月9日,全国二青会武术套路的决赛将在山西太原拉开帷幕。6月17日下午,山东武术队在省训练中心的武术馆进行着决赛前的备战。

  据闪电体育了解,在之前进行的二青会武术套路预赛的比赛中,山东队一共有14名队员参赛,取得了4金1银2铜的好成绩,并且14名队员全部获得了参加决赛的资格。 “我们预赛的成绩还是比较理想的,取得了4枚金牌,四个队员最近训练状态还不错。希望队员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过程做好了,结果自然就会好的。”山东武术队主教练吕勇绪表示。

  为了备战此次二青会,山东武术队已经集训了半年多的时间,目前队员们的状态都保持的不错。为了让队员们在决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主教练吕勇绪也是一直在训练中主抓队员们动作细节和难度上的质量,“训练主要是针对规定套路上的规格来进行的,国家规定套路上书本上的要求、动作上的细节、以及难度上的质量,我们都循序渐进的在提高,效果也比较明显。”

  在二青会预赛中获得男子甲组刀术冠军的安增宝告诉闪电体育记者,“今后要防止伤病,以饱满的训练态度保持好状态,继续加强体能训练,为比赛打好坚实的基础。”

  目前,距离二青会武术套路的决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山东武术队的队员们也已经蓄势待发、摩拳擦掌。面对这次决赛,山东队的小将们也有信心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刺。

关键词:武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