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百姓看联播丨我在沧州扎根了

来源: 冀云  作者:吴浩
2024-02-27 07:28:58
分享:

  北京企业搬迁到河北,不断发展壮大。最近的河北新闻联播持续报道了一系列讲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精彩故事,在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的北京人张楠楠也是收获满满。

  今年33岁的张楠楠,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2015年,她所在的公司北京金城泰尔制药乘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将原料药生产基地落户到位于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内,她也选择成了第一批来到沧州分公司的员工,到现在已经9年了。

  北京人为啥扎根在沧州?用张楠楠的话说,产业发展空间大、老百姓热情淳朴,就连地方政府的服务也非常贴心,想不喜欢都难。

  提到贴心服务,张楠楠给我们举了个例子,自己负责设备管理工作,以前在北京的时候,公司需要自己烧锅炉供蒸汽,来到这里后,园区给企业提供的设备比较完善,蒸汽水也统一供应,使用起来方便、安全。有一次,车间工人跟她反映蒸汽压力比较低的问题,她随即就向园区相关部门说明情况,园区工作人员得到消息后,立即通过远程设备为他们解决问题,整个过程也就十几分钟。

  “这两年沧州的变化非常大,公司的发展也非常好,我不仅从一名设备管理员成了能源工程师,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我和老公这两年也通过努力在公司不远买了房,家门口也新建了高速,回娘家也方便多了。”张楠楠说。

  生活和工作都变得越来越好,谈及未来,张楠楠说,以后她会继续在这片土地上奋斗,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文案:董肖飞

  配音:孙欣宇

  摄像:崔上

  后期:吴浩 孙欣宇

  海报:董肖飞

关键词:张楠楠,沧州,设备,蒸汽,北京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