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皮县举办残疾人事业表彰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12-15 09:35:27
分享:

  12月3日是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南皮县以腾讯会议模式举办表彰大会,对服务和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集体或个人给予表彰,进一步营造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表彰会上,沧州科威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10个济困助残爱心企业、南皮县中医医院等10个济困助残先进单位、南宝通等11名济困助残先进个人、孙玉龙等10名残疾人自强先进典型、门玉蕊等30名优秀残疾人工作者受到表彰。

  近年来,南皮县在中残联的帮扶和指导下,利用县域企业优势,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为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连续开展助残服务工程,为农村残疾人开展实用技术培训以及职业技能培训,并提供就业服务;建立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积极鼓励和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对吸纳残疾人就业的企业,给予个体经营证照办理、税费减免、经营场地等方面的照顾和倾斜。

  爱心企业代表冯中亮表示,关爱残疾人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他将带领河北安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继续扶残助残,在残疾人用品开发、残疾人公益爱心捐赠等方面开展工作,切实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水平,改善生活状况。(记者 王汝汀 通讯员 南宝通)

关键词:南皮,残疾人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