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推进网络文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奋力开创全市宣传工作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12 09:53:44
分享:

  1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网络文明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总结相关工作成效,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凡指出,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和新时代实践中心建设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网络文明建设上,要全面加强网络空间理论武装、文化培育、道德建设、行为规范、生态治理和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上,要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打造为民服务品牌、提升建设管理水平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整体效能,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凝聚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传达了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省网络文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市教育工委、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海兴县、市网络媒体协会就网络文明建设作典型发言。任丘市、黄骅市、河间市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婚俗改革典型做法。(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关键词:文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