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建好管好用好精神文明建设阵地 深入推进“好人之城”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04 18:00:06
分享:

  11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在市区调研精神文明阵地建设,指导推进“好人之城”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凡一行先后到沧州道德馆、志愿沧州爱心服务站、沧州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现场查看精神文明阵地建设情况,并与志愿服务队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凡强调,精神文明阵地是展示和宣传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和载体,一定要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在潜移默化中教育群众、感染群众,凝聚起崇德向善的精神力量,让“好人之城”的名片更加璀璨亮丽。要强化沧州道德馆布展,注重氛围营造,在充实文字、图片和视频资料上下功夫,提升阵地运营成效。要继续整合力量,壮大志愿者队伍,深入探索爱心服务站建设的新方法、新路子,推动志愿服务常态有效开展。要广聚社会资源,畅通志愿服务项目和爱心人士的对接,持续加强对志愿服务的支持和保障。要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发挥心理辅导中心和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定期开展进社区、进校园等宣传教育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不断传递正能量,放大社会效益。(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关键词:好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