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中心城区围挡整治提升全部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22 09:55:07
分享:

  日前,朝阳路与晴川路交叉口一处长达数百米的围挡旧貌换新颜,一幅幅色彩艳丽、格调清新的宣传画,展示着孝老敬亲新风貌和文明城市新风尚,也为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围挡成风景,工地变画廊,是我市开展中心城区围挡整治提升呈现的可喜变化。截至目前,中心城区共需整治提升的425处围挡已全部完工,昔日的破旧围挡焕然一新,已成为我市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自我市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活动开展以来,市城管局、住建局以及“四区一县”联动互通,针对辖区内私设围挡进行摸排整治,严格按照施工围挡设置标准,对破损、脏乱的围挡予以更换、更新,并粉刷公益广告内容,努力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围挡整治完成后,市城管局将督导“四区一县”加强对围挡的常态化治理,对于新增的私自设立的围挡,要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于建筑工地、拆迁工地等必须设立的围挡,要严格遵守最新要求。同时,做到项目完工后无未拆除围挡,围挡拆除后场地达到“即拆、即清、即绿、即美”标准。(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尹君伊)

关键词:文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