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抓住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打造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样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4 09:38:11
分享: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鞠志杰、梁英华、朱春燕、刘建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实地调研中心城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情况。副市长王晓玲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沧县捷地御碑苑、王希鲁闸、百狮园、园博园、南川楼、朗吟楼以及其他大运河治理修复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沧县政府、南运河河务中心、大运河集团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协调督促有关部门加快进度,做好安全施工和扬尘治理等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指出,大运河穿境而过,为沧州留下了宝贵的文化遗产,积淀了厚重的文化底蕴,孕育了沧州的文化特质,是沧州的“根”和“魂”。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就加快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和相关施工单位要抓住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按照“保护、传承、利用”要求,全力加快推进大运河文化带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样板。

  市领导强调,要充分学习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合理开展绿化、科学组织施工、抓紧完善手续,建设大运河生态保护样板;要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组织精干力量加快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项目建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