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统一施工标准 深挖运河文化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9 14:14:10
分享:

  5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加快推进相关县(市)大运河堤顶路贯通项目建设进行踏勘。

  和春军一行现场调研了大运河堤顶路吴桥段、东光段、泊头段、南皮段、沧县段、青县段,听取当地有关负责人汇报,就有关问题现场安排部署。据介绍,大运河堤顶路高速合围区以外部分路段,全长261.9公里,工程自去年10月开工,计划5月31日前完成交工验收。

  和春军指出,大运河堤顶路是一条串联沧州文化、展现运河风光的城市运动休闲观光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打造既能满足群众日常生产生活需求,又能满足国际马拉松赛道和无人驾驶车路协同等特殊需求的堤顶道路。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点统一施工标准,有力有序推动拆临拆违、道路硬化、河坡绿化、河道清淤、车路协同、城乡道路与堤顶路连接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便捷畅通的“慢游”交通网络。要深入挖掘运河沿岸历史底蕴,充分融入文化、码头、驿站等元素,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景区。要发扬“严细深实快”作风,加强协调配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重点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运河,项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