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铁拳出击 沧州市新华区拆除13000平方米违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9-14 08:48:34
分享:

  沧州市新华区组织多部门对一处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通讯员 桂茂亭 王亚铎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桂茂亭 王亚铎)沧州市新华区新一届区委、区政府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

  按照沧州市委“一四五九”工作思路,沧州市新华区强化城市精细管理,坚决拆除和治理违法占地、私搭乱建等行为,大力整治脏乱差等城市“顽疾”,着力营造“洁净、整齐、有序、美丽”的城市环境。

   沧州市新华区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通讯员 桂茂亭 王亚铎 摄

  9月10日至12日,沧州市新华区组织小赵庄乡、住建局、资规局、城管局等单位对一处占地12亩、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该违法建筑位于海河路与规划一街交叉口西南侧,有3栋多层楼房(1栋6层、1栋5层、1栋3层),占用小赵庄乡荣官屯村土地,未办理相关用地手续。

  接下来,沧州市新华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做到铁腕拆违、一拆到底,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严查严管严控,不松劲头、不减力度,有违必拆,以“零容忍”态度铁腕治违控违,坚决打赢违建整治攻坚战,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沧州市,新华区,拆除,违建,铁拳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