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15家上市挂牌企业获千余万元财政奖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08 09:38:24
分享:

  今年,市财政兑现沧港铁路有限公司上市奖励资金300万元。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有了这笔奖励,再加上上市募集的资金,他们已经开工了一项扩能提改工程,完工后全年铁路运量将有一个大的提升。去年至今,包括沧港铁路有限公司在内,我市财政已兑现企业上市挂牌奖励资金1050万元,共惠及15家企业。

  这15家企业分别包括在石交所挂牌的沧州文脉影像文化传播集团、沧州市运河青隆村镇银行、金字塔油脂公司、众博信息技术公司、青县青隆村镇银行、博瑞泽宇智能科技公司、舒莱美德塑料薄膜材料科技公司、新林坡孵化器公司、祥义模具、中圣泰恒塑料公司、东光青隆村镇银行、任丘村镇银行、河北安美电器设备公司,在新三板挂牌的大元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沧港铁路有限公司。

  为鼓励企业上市,扶持和引导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优、做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我市制定了《扶持企业上市挂牌奖励办法》,市财政安排专项奖励资金,对境内外主板(含境内中小板、创业板)成功上市的企业奖励300万元,对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奖励100万元,对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主板挂牌的企业奖励50万元。专项奖励资金发挥了激励和引导作用,调动了广大企业的上市积极性,推动了沧州企业在境内外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助力沧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通讯员 王鑫)  

关键词: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