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昨天报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3 09:13:50
分享:

  肩负重托与使命,满怀信心和希望,8月21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实行会场、驻地“两点一线”闭环式管理。在阿尔卡迪亚酒店、宏泰酒店、沧兴商务酒店等委员驻地,记者看到,委员们佩戴口罩,扫码、测温进入驻地,完成核酸检测后再到大会报到处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报到现场井然有序、顺畅高效。

  “今年我带来了关于工业企业智能发展的提案。”张丽媛委员表示,希望未来几天就这个提案与其他委员进一步交换意见,为推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作为一名新政协委员,我内心十分激动,也倍感荣幸。”张楠委员表示,会议期间将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认真听取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自己的贡献。

  紧扣发展献良策,履职尽责显担当。本次会议恰逢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刚刚结束,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参加好会议,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为沧州更加美好的明天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政协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