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边发吉来沧调研市县政协及文联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其征
2020-12-14 10:12:19
分享:

  12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到任丘市,就市县政协及文联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市政协副主席薛泽通参加调研。

  边发吉指出,市县政协作为人民政协的地方组织,是人民政协组织体系的重要层级和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做好市县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发挥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等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关注民生作为政协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群众意愿,为人民履职,不断增强全社会对人民政协组织及政协工作的认可。

  边发吉强调,各级文联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精品创作,推进文化惠民,狠抓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和文艺活动品牌提升,坚定文化自信,实现创新发展,不断繁荣和发展基层文艺事业。

  薛泽通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把协商民主作为主责主业,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助力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沧期间,边发吉还观看了省政协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