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省政协宣讲组来沧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4-06 09:53:32
分享:

  4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率省政协宣讲组来沧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市领导宋有洪、侯四清、王荣出席宣讲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宣讲组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用党的创新理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三件大事”“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内需等重点工作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围绕就业、乡村振兴等民生关切进行协商监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制度,着力提升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能力,彰显专门协商机构制度优势。

  市政协主席宋有洪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深化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全国政协的新部署,对照省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和省政协党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市县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认清形势,把准方向,抓住重点,认真组织服务好各项履职活动,真正把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在市县政协落实到位。要强化担当作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出新出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李其征)

关键词:两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