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责任担当 不断提升政协系统工作合力和履职成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02 09:43:40
分享:

  7月3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书记王晓燕到沧县政协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她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政协系统工作合力和履职成效。

  王晓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

  王晓燕强调,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创新实践,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强劲的能力、更硬核的作为,全力谱写沧州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李倩)

关键词:政协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