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确保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成效落实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0-10-13 10:54:47
分享:

  10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把“严细深实快”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深入研究、深入思考、深查细改,确保作风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成效落实,为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有洪作动员讲话;副主席刘兆印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彦珍、闫书林、郑新平、王荣,秘书长姚洪纯出席会议。

  宋有洪指出,市委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促使各级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的一项重大部署。全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努力营造加压鼓劲、增比进位、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凝聚强大合力。

  宋有洪要求,要坚持提高站位抓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作风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开展好作风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作风教育中来,为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有力作风保障。要坚持紧扣主线抓成效,将作风教育作为开展履职工作的目标导向,把握主要任务,聚焦关键环节,抓好重点活动,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作风教育全过程。要坚持加强组织领导抓保障,领导责任落实要到位,督导检查指导要到位,宣传引导要到位,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到位,确保各项任务扎扎实实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推动作风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记者 孙健)

关键词:沧州,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