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爱心献血 浪漫七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8-15 10:00:25
分享:

  马辉和刘媛媛通过参与无偿献血,共度浪漫七夕。通讯员 崔文艳 陆谦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崔文艳 陆谦)8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沧州市中心血站精心组织了“浪漫七夕 情暖狮城”爱心献血活动,得到市民热烈响应。许多情侣携手走进献血车,以奉献爱心的形式共度浪漫情人节。

  8月14日,青县小伙方涛和女朋友小蔡途径青县新华桥头的献血车时,见现场很热闹不由地停下了脚步。得知这里正在举行浪漫七夕爱心献血活动,方涛主动走上了献血车。随后,他将一朵鲜艳的玫瑰花递到小蔡手里,祝女友节日快乐。

  沧州市民马辉和刘媛媛是一对情侣,两人特意选在“七夕”当天来献血。“今天,我和爱人想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来度过情人节。为了让这份浪漫的回忆继续下去,明年这个日子我们还会来,以后也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见证爱情,让爱心延续。”刘媛媛说。

  七夕当天,沧州市许多情侣来到献血屋,奉献一份爱心。通讯员 崔文艳 陆谦 摄

  沧州市中心血站机采科工作人员解盼盼,亲自给爱人采了血。谢盼盼的爱人特意赶在“七夕”这天来参加献血,他说:“总觉得送花和吃饭不够有意义。参与献血就是支持她的工作,我觉得这才是一份最好的‘七夕’礼物。”

  8月14日当天,沧州市中心血站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了“浪漫七夕”爱心活动,各县市区的献血点都为献血的情侣准备了精美的礼物,表达最诚挚的祝福。沧州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社会文明程度的日益提高,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被更多的人认可,许多情侣、夫妻都积极参与进来,通过无偿献血让感情与爱心共同得到升华。

关键词:献血,沧州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