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消防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5-21 14:41:17
分享: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肃宁大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通讯员 陈铁锁 宋从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陈铁锁 宋从昊)为确保辖区“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扎实开展,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肃宁大队推动各乡镇、街道等基层网格力量,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各乡镇街道网格员按照“严格检查,不落一家”的工作原则,对管辖区域内的商铺、门店、小作坊、仓库和出租房等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了安全出口、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要求并正常运行;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电气线路是否老化、零乱;是否开展防火检查巡查;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识,是否会使用灭火器等情况。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并立即整改。

关键词:肃宁,消防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