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安装智慧独立火灾报警器 筑牢“九小”场所安全屏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洪
2021-04-21 17:13:2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洪)为进一步预防和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有效发挥智慧独立火灾报警器在火灾发生时早发现、早报警、早疏散的作用,连日来,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农村免费为“九小”场所安装物联式感烟报警器。

  安装过程中,每到一个小场所,大队工作人员都会为商户详细讲解物联网独立式烟感报警器在减少火灾伤亡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对物联网独立式烟感报警器的工作原理、安装方法及重点安装部位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并一一耐心的解答各场所人员的疑问。智慧独立火灾报警器的推广和安装,有效提高了“九小”场所的火灾防控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防自救能力,保障了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了消防安全屏障。

关键词:报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