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梅世彤在市政府第65次党组(扩大)会上强调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3-30 09:49:47
分享:

  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各党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谈展望,在学习交流中重温了共产党人走过的足迹,进一步找准了动力之源、初心使命和信念目标。

  梅世彤要求,各位党组成员要切实增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从政治上看问题、谋事情、干工作,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聚焦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找准短板弱项、拿出实招硬招,切实抓好经济运行、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加快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要提振精神状态,汇聚干事合力。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精力集中到重点工作和民生事业上来,聚焦到关乎本地发展的急事难事上来,以实干实政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梅世彤强调,各党组成员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从中汲取宝贵精神力量,着力破解影响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切实把回信精神转化凝聚成团结奋斗、众志成城的强大发展合力,全力办好“三件大事”,认真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拆促畅增优”、新高地产业园“双竞赛”等活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讯(记者 郭震)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