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3家企业获评省食品特色品牌提升重点项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1-20 10:01:36
分享:

  日前,省工信厅公布了河北省食品特色品牌提升重点项目获评企业名单,我市十里香股份公司、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唇动食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围;黄骅市国润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沧州盐业集团银山食盐有限公司,入围省食品特色品牌提升培育项目企业名单。

  食品特色品牌提升重点项目企业的评审,旨在提升食品品牌影响力,支持省内具有自主品牌、产品在终端销售市场有一定影响力的食品工业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支持企业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开展注册商标维权、科技创新、提质增效等工作,推动企业开展国际交流,建设海外营销渠道,参加国内外展览展销,广泛开拓市场。

  省食品特色品牌提升重点项目企业可获省级专项资金补助,用于企业的品牌运营、市场开拓、宣传推广等,支持企业打造特色食品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获评企业自身也要不断加大对产品质量品牌提升的投入,进一步扩大产品质量品牌的市场影响力。(记者 孙健)

关键词:企业,食品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