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全力做好防控物资生产保供 确保工业企业稳定运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1-19 09:30:15
分享:

  1月16日,副市长詹鹏深入沧县、泊头市等地,就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保产保供以及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进行调研检查。詹鹏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保供,确保工业企业稳定运行,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詹鹏首先来到沧县永康医药用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一次性病毒采样管等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储存及销售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防疫物资生产保供对于下一步防疫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及时解决企业在用工、资金、运输等方面的难点,用心用力用情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企业持续生产,保障防疫物资稳定供应。

  在泊头市,詹鹏先后来到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区以及中泊防爆、兴林模具、京泊模具等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企业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切实肩负起责任,在抓好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全覆盖双竞赛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要求,广泛倡议企业员工就地过春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坚决防范聚集性疫情和安全生产事故。

关键词:物资,工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