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战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她们用行动写下决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1-19 12:51:00
分享: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石家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面对全省疫情形势,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全体党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近日,4名支援石家庄战疫护士,在一线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用行动写下决心,为战疫贡献力量。    

  “我是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肝病六科的护士,现在石家庄藁城区支援战疫,在这特殊时期,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远在石家庄支援藁城区战疫的护士李明明如此向党组织表明决心。      

  同样在石家庄支援战疫的护士王晶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斗中,党员们率先垂范,坚守在疫情防控备战第一线,争做‘逆行者’和‘守护者’。我们备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疫情发生后,全院党员纷纷冲向疫情防控救治备战工作一线,这种使命、担当、责任深深感染着我、激励着我。我将学习这种精神,尽己所能完成好支援任务。”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支援石家庄战疫护士许安怡说。在一线战疫间隙,许安怡认真撰写了入党申请书,郑重向医院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在疫情最艰危、最需要我们的时刻,我选择和同事来到石家庄疫情防控一线,我深知这份任务的重大,我要克服各种困难,坚决完成医院赋予我的任务,请党组织考验我。”护士陈俊茹说。      

  在支援石家庄藁城区战疫任务中,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许安怡、李明明、王晶、陈俊茹4名护士,冒着低温严寒,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只吃两顿饭,克服种种苦难,采集标本数万份。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总支部委员高爱华说:“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来自战疫一线的一封封入党申请书,代表了大家一颗颗为人民群众付出的真心,展现了这4名同志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经受考验的诚恳愿望。”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入党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