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发展 以“严细深实快”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2020-12-03 15:09:51
分享:

  昨天(12月2日),副市长张文阁到河间市,就包联重点企业发展、“气代煤”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走访慰问了包联贫困群众。

  其间,张文阁来到景和镇意馨养老院看望贫困群众,到曾家务村调研“气代煤”工作。随后,他还深入会友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常丰线缆有限公司、义博通信设备集团和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当地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张文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发扬“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经济发展、扶贫、气代煤、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惠企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要巩固扩大脱贫成果,严格落实上级扶贫工作部署要求,消除贫困存量,严防贫困增量,实现剩余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如期脱贫,确保脱贫退出贫困人口真脱贫、不返贫。要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全力做好危化车辆整治、国三标准营业性柴油车淘汰、国省道交通秩序整治、“九小”场所冬季防火等重点工作。企业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市场,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记者 贾世峰)

关键词:企业,作风教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