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重拳整治客运市场乱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丁猛
2020-11-30 18:27:45
分享:

  为保障客运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市交通运输部门自2020年8月中旬至今,先后开展了“旅游包车专项整治”“道路客运班车专项整治”和“定制客运专项整治”等系列专项治理行动,3个月查处违法违规行为135起。这是记者日前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的。

  据了解,整治行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支队等部门联合开展,采取突击检查、定点值守与区域巡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抽查、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行动以中心城区客运站、医院、学校等重点区域非法营运车辆为重点,严查非法从事客运经营的车辆和旅游车超范围经营、客运班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在特定区域非法组客和托运携带货物、不进站经营、未例行安全日检等行为。

  截至日前,全市共出动道路客运行政执法人员1693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05辆次,检查客运车辆2795辆次,查处违法违规行为135起。(记者 丁猛 通讯员 刘国柱)

关键词:安全,交通责任编辑:董肖飞